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猿隊單場16死球 奉送羅德大勝

2018/11/10 21:52

桃猿全場送出16次死球,圖為今天上場中繼的江國謙。(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力求交流賽對羅德隊止敗,投手群臨場卻控球失準,全場奉送16次四死球(12保送、4觸身),羅德隊團隊則有10支安打,終場羅德就以13:0拿下交流賽第2勝。

羅德隊總教練井口資仁說,先發投手岩下大輝帳面上雖有壓制力,但任內兩度造成滿壘,控球仍有加強空間,「打者方面,主要提醒球員選球仔細。今天雖贏球,但目標是3戰全勝,因此明天賽前仍會盡力調整。」

羅德隊先發投手岩下大輝,以5局無失分之姿拿下單場MVP。岩下自認此役狀況未達最佳,他說:「投出的好球太容易被攻擊,是要加強之處。此役較好的部分則是滿壘時,能投出自己想要的球路壓制對方。」

猿隊全場動用8位投手,僅中繼1局的林國裕和收尾最後1人次的林逸翔沒有投出保送,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臉色鐵青,用「一蹋糊塗」形容自家投手控球,隨即關上休息室大門開會。

羅德隊先發投手岩下大輝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