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震撼!J.巴特勒「賣我」成功 到七六人組「三巨頭」

2018/11/11 07:12

J.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J.巴特勒(Jimmy Butler)的賣我風波終於落幕,今日灰狼確定將他交易至東部的勁旅七六人,巴特勒將與B.西蒙斯(Ben Simmons)、恩比德(Joel Embiid)合組「費城三巨頭」。

29歲的巴特勒上季才加入灰狼,想不到本季在季前就拋出賣我震撼彈,要求灰狼將他送走。巴特勒目前場均貢獻21.3分、5.2籃板及4.3助攻,經過許久的等待,他終於被送至七六人。

七六人本季戰績8勝5敗,在東部保有一定的競爭力,他們這次送出薩里奇(Dario Saric)、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換來巴特勒。

只要巴特勒能貢獻穩定表現,搭配西蒙斯、恩比德兩位好手,費城軍可望持續追逐分部例行賽龍頭,以及總冠軍戰門票。

薩里奇。(資料照,美聯社)

卡文頓(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