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賽中呼吸困難 太空人球星進廠維修

2018/11/11 08:48

太空人柯瑞亞接受鼻部手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本季衛冕失敗,球員們季後紛紛進廠維修,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也在本週接受鼻部手術,處理比賽中呼吸困難的問題。

柯瑞亞今年因背傷影響,例行賽缺陣一個多月,例行賽只打了110場,累積15轟65打點,打擊三圍.239/.323/.405,表現不及去年火燙。今天出席球迷活動時,柯瑞亞透露今年除了背傷,他在比賽中還會有呼吸困難的麻煩,本週才剛動完鼻部手術,處理鼻中膈彎曲的問題。

除了柯瑞亞,太空人也有多位傷兵在季後開刀,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季中就已發現手肘韌帶撕裂,但並未對外公開,仍帶著肘傷繼續投球,球季結束後才接受TJ手術,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則是接受右膝手術,處理季中因滑壘造成的髕骨拉離性骨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