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全能數據無用 快艇「板凳暴徒」準絕殺氣走公鹿

2018/11/11 08:21

L.威廉斯高難度上籃完成致勝一擊。(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亞德托昆波 (Giannis Antetokounmpo)燃燒41分鐘,繳出27分18籃板5抄截4助攻的全能數據,加上布雷德索 (Eric Bledsoe)石破天驚的三分彈續命,但快艇靠著L.威廉斯(Lou Williams)在延長賽最後0.5秒的致勝一擊,最終以128:126氣走公鹿。

東部高居第二的公鹿前往洛城踢館,決勝節靠著亞德托昆波的空接灌籃,加上布雷德索的倒數6.3秒的三分彈,2人連拿5分將戰局拉至延長賽,但最終結果卻讓他們抱憾離場。

比賽進入最後5分鐘,公鹿與快艇你來我往,亞德托昆波在重要時刻狠賞對手火鍋,並發動快攻灌進追平2分,然而布雷德索可能超前比分的出手受阻,L.威廉斯搶到關鍵籃板並策動最後一波進攻,完成高難度上籃鎖定比賽勝利,也徹底點燃現場觀眾情緒,球迷無不高舉為這一刻歡呼。

快艇替補的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攻下全隊最高26分,貝佛利 (Patrick Beverley)21分居次,T.哈里斯(Tobias Harris)貢獻20分,大英雄L.威廉斯拿12分10助攻,快艇收下近4戰第3勝。

公鹿除了亞德托昆波外,另有2人得分達20分,布洛格登 (Malcolm Brogdon)23分居次,B.羅培茲(Brook Lopez)拿20分,布萊德索有15分,公鹿目前排名仍高居第二,不過隨著暴龍今天贏尼克,雙方勝差拉到2.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