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加入組三巨頭 西蒙斯堅信能合作無間

2018/11/11 10:41

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灰狼與76人達成一項重磅交易,一直要求球隊將其交易的J.巴特勒(Jimmy Butler)終於如願,灰狼送出J.巴特勒及中鋒佩頓(Justin Patton),換來76人的綠葉球員薩里奇(Dario Saric)、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和貝利斯(Jerryd Bayless)以及一未來二輪選秀籤。

76人陣中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表示,他與J.巴特勒有簡短交談過,他表示只想要為球隊贏球,他的眼中就是只有勝利,這也是為什麼他會加入我們的原因,我們絕對會非常適合,我們都是為了贏球而存在。

76人得到J.巴特勒後,讓東部的競爭更加激烈,巴特勒、B.西蒙斯、恩比德(Joel Embiid)合組了天賦滿滿的三巨頭,加上佛爾茲(Markelle Fultz)的強勢回歸,東部的戰火絕對更有看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