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聯盟僅1隊沒接洽 太空人工具人詢問度超高

2018/11/11 13:29

岡薩雷茲本季除了投捕,其他位置都有守備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7年效力太空人,29歲的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擦亮工具人招牌,成為自由市場詢問度極高的球員,美媒透露目前全大聯盟僅1隊未接洽岡薩雷茲。

來自委內瑞拉的岡薩雷茲,本季出賽145場貢獻16轟68打點,打擊三圍.247/.324/.409,多元守備功能幫助球隊調度,今年除了投捕、其他7個位置都守過,左外野73場最多,一壘、二壘和游擊手都有超過20場守備紀錄。

大聯盟資深作家Jon Heyman報導,目前全大聯盟除了一支隊伍,其他球隊都已接洽過岡薩雷茲。《看台報告》認為,岡薩雷茲能在後段棒次貢獻火力,優異而多元的守備能力,讓他成為自由市場詢問度極高的球員,岡薩雷茲本季僅8次守備失誤。

目前尚不清楚太空人是否有意留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去年受訪時,曾大力讚賞岡薩雷茲是總教練的夢幻球員,「他功能多元,表現非常全面,像是一把瑞士刀,遇到『該怎麼做才好』的問題,答案往往都是岡薩雷茲。」

工具人岡薩雷茲詢問度超高。(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