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超夯米倉田中馬拉松今登場 女藝人拚初半馬吸睛

2018/11/11 15:12

方文琳挑戰第一次半馬。(大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今天於彰化縣盛大開跑,湧入超過 17000名跑者,一同來參與這場全台最熱情的盛事,享受最尊榮的馬拉松服務,賽事的熱情不僅吸引眾多跑者,彰化「社頭女兒」藝人方文琳也前來挑戰,將生涯初半馬,獻給田中馬拉松。

方文琳表示:「過去以參加10公里路跑居多,因為受到朋友的激勵,也剛好有工作的空檔,可以專心練習,才決定進而挑戰半馬。」;對於首次初馬,以2小時37分25秒成績完賽,方文琳也提到:「很開心順利完賽,完賽時間比預期的3小時還快,要歸功於民眾熱情的加油,及賽道上豐富補給,讓她有滿滿的動力,跑完全程!」

男子全馬組由來自肯亞的跑者穆利以2小時43分07秒奪得冠軍,國內好手柯世傑以2小時44分56秒居次,賽後柯世傑表示,今天狀況不盡理想,雖然一路緊跟肯亞選手,但在37公里處,逐漸被拉開,也是決定比賽勝負的關鍵。女子全馬冠軍則是趙瑞娟的3小時39分27秒。

田中馬拉松今天登場。(大會提供)

女子全馬冠軍趙瑞娟。(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