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達欣、台啤放單洋將對尬 籃球賽罕見握手言和

2018/11/11 17:07

達欣後衛呂濟而,一旁是防守者朱億宗。(籃協提供)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為期五天的第16季SBL熱身賽今天將於彰化體育館畫下句點,各隊把握時間真槍實彈演練,做下週開季前最後衝刺,達欣、台啤今天都僅用各節都僅用一名洋將調度,達欣麥克連禁區優勢明顯,但一下場球隊就開始被台啤追分,兩隊末節讀秒階段戰成63:63平手,達欣後衛呂濟而三分球失手落空,時間結束,熱身賽不進行延長賽,最後兩隊握手言和。

僅有單洋將的達欣今天面對台啤,綠衫軍開賽也只擺上單洋將,達欣靠著大洋將麥克連優勢,首節以16:9領先。台啤本土主力蔣淯安、周伯勳與李愷諺等今天輪休。

台啤中鋒陳兆豪(左)。(籃協提供)

次節達欣前半段讓大洋將休息,台啤試圖拉近比數,但仍是一路苦追,麥克連後半段再上陣,次節結束前以一記雙手爆扣,讓球迷驚呼連連,達欣前兩節取得33:26領先。

易籃後,達欣進攻端當機,第三節剩3分45秒時,台啤朱億宗三個三分球,助隊超前比數。

末節台啤擺上小洋將艾德,變成本土中鋒陳兆豪要扛達欣麥克連,麥克連利用身高與體型優勢在禁區搶分,達欣要回領先,最後8.26秒,台啤王子綱2罰1中,雙方戰成63平手,達欣後衛呂濟而最後在三分線附近出手落空,兩隊最後63握手言和,熱身賽不進行延長賽。

台啤洋將塞瑟夫(左)對抗麥克連。(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