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賽前指導王柏融 洪總:技術上的提點

2018/11/11 17:17

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前指導王柏融打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在前兩場和羅德交流賽8打數掛零,桃猿「大王」王柏融打得有點悶悶的,今天賽前也可看到「洪總」洪一中親自指導;對於指導內容,洪總只表示和技術層面有關,其他不願多談。

王柏融已行使旅外球員權利,桃猿也已表示開放國外職棒球隊以「入札」方式競標。因此今晚比賽,有可能成為王柏融旅外前,在中職的最後一戰,賽前他的一舉一動仍受關注。

在王柏融練打時,就可見到洪總在一旁比畫提點。但對於提點細節,洪總則不願多談,只表示和技術層面有關,包括揮棒動作方面。

其實不只王柏融打得悶,桃猿前兩戰以1:6、0:13不敵羅德,也是很悶。尤其昨晚投手群共投出16次四死球,也讓洪總賽後相當不高興,立刻閉門開會檢討。

洪總表示,「實在是太離譜了,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一場比賽出現16次四死球,所以賽後就痛罵他們一頓。」但他也說,球員在歷經一整季比賽,再到高張力的台灣大賽,「其實在心態上很容易垮掉,雖然很想專注,但畢竟之前太緊繃了,若一出現情況不對,很容易就垮掉。」

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