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東大體中小高一力抗穀保吞敗 教頭:因了解他而敢用

2018/11/11 22:20

東體高一左投林紹偉。(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黑豹旗16強迎戰強敵穀保家商,東大體中教練團選擇推出今年才高一的投手林紹偉先發,帳面上林紹偉投2局失5分吞敗,但首局僅因犧牲打失1分、2局無失分,還是投出潛力。

東大體中總教練葉明嘉坦言,會讓高一投手林紹偉扛先發,一方面是奇兵,一方面也是信賴他:「敢用他的原因是,他是我們國中部出身的選手,對他的了解很深刻,首局僅因保送和犧牲打失1分,其實在合理範圍。」

接手的投手群挨穀保打者痛擊,葉明嘉指出,球隊其實一般狀況下都能咬住,差距就在臨場反應,「和一級球隊比,他們的調整相當快,這是我們需要學習的地方。這次陣容以高二為主,都是台東地區留住的好手,雖然今年止步16強,但也不用灰心,明年目標搶進8強。」

林紹偉賽後心情有些低落,他說,今天早上才得知要先發,其實並不緊張,「心理不緊張,反而很開心。今天其實狀況不差,不過還是回去再練,希望下次討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