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術後首度受訪 艾圖維:會以120%狀態迎接春訓

2018/11/12 07:42

艾圖維膝傷開刀後首度亮相。(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季後進廠維修,上月接受右膝手術後今天首度受訪,透露自己有信心完成復健,能以「120%」的狀態展開明年春訓。

艾圖維今年季中滑壘擠壓到右膝,造成髕骨撕裂性骨折,但仍帶著膝傷疼痛打完球季,季後賽結束後隨即動刀,今天出席球迷活動,術後首度接受媒體採訪,雖然右膝還帶著護具,但已經可以自行走路。

艾圖維表示,膝傷表示目前在復健初期,還不太能做太多事,但他有很充裕的時間能完成復健。「到(明年二月)春訓前,我們還有很多時間,目前還沒做太多,他們只告訴我,會用120%的狀態迎接春訓的第一天,這是唯一重要的事。」

艾圖維有信心以120%的狀態迎接春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談到季後有多位隊友動刀,艾圖維認為,隊上有很多人都無法以100%的狀態上場比賽,但這也讓球隊變得更加團結,彼此互相照應,他們今年就是這樣走過來。艾圖維也說,他知道今年季後有很多隊友成為自由球員,自己當然希望他們能全部留下來,但仍祝福球隊和隊友們有最美好的安排。

談到委內瑞拉同鄉、在今年自由市場詢問度超高的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艾圖維笑說,他不覺得全大聯盟會有哪一支球隊,會對岡薩雷茲沒興趣,「對我來說,他就像是位救世主,有任何問題,找岡薩雷茲就對了,我想這是他很難被我們簽回來的原因之一,他現在真的太夯了。」

艾圖維大讚岡薩雷茲是救世主。(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