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4次交手全敗 太空人想挖角水手王牌

2018/11/12 08:34

太空人今年對派克斯頓4戰全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年衛冕失敗,明年的先發輪值也可能出現空缺,美媒報導太空人已向同區的水手隊接洽,詢問「鷹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的交易可能。

大聯盟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指出,水手開放交易王牌派克斯頓,已接獲多支隊伍聯繫,洋基和太空人都是其中之一,成為美聯強隊的競爭目標。派克斯頓今年投出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單季208次三振也是生涯之最,交易價值相當高。

今年30歲的派克斯頓,本季戰績11勝6敗,防禦率3.76,每9局三振11.7次為生涯最佳,要到2020年季後才能成為自由球員,讓他成為聯盟交易熱門,派克斯頓生涯對太空人12場先發,防禦率僅2.89,本季更是壓倒性完勝,4度交手全摘勝投。

大聯盟官網點出,太空人兩大投手凱可(Dallas Keuchel)和摩頓(Charlie Morton),季後都成為自由球員,麥卡勒(Lance McCullers)動了TJ手術,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合約進入最後一年、年齡也來到36歲,種種因素讓輪值增添不確定性,若能交易來派克斯頓,有助球隊維持競爭力。

太空人看上水手王牌派克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