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大輔明年成億元男 背號穿回王牌「18號」!

2018/11/12 08:22

松坂大輔。(資料照,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38歲老將松坂大輔,明年球季的背號,將從「99號」變成象徵王牌投手的「18號」,邁入第21年的職棒選手生涯。

根據《Sponichi Annex》報導,松坂大輔生涯在日職西武獅、大聯盟紅襪隊、軟銀、以及日本國家隊,都穿過18號球衣。松坂大輔說,「除了大都會和印地安人時期的背號不一樣外,感覺18號已經是他的一部分。」

松坂大輔回到日職後加入軟銀,但受到肩傷困擾,3年來只在一軍出賽一場,最後離隊。今年初加入中日龍,松坂大輔本季在一軍先發11場,繳出6勝4敗防禦率3.74的成績,被打擊率為0.236,每局被上壘率為1.48。

《Sanspo》報導,松坂大輔表示,對於今年的成績不算滿意,希望下一個球迷能間隔5天、6天就能來先發。此外,松坂大輔明年球季的薪水,從1500萬日圓增加8500萬日圓,來到1億日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