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要小熊布萊恩? 美媒提議用雷神、艾倫納多來換

2018/11/12 10:52

雷神、艾倫納多成布萊恩交易提案。(資料照,法新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近日傳出開放交易球星「小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雖然球隊總管出面滅火,但多家美媒相繼提出交易提案,洛磯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和大都會強投「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都名列其中。

前大聯盟總管Jim Bowden在《The Athletic》專欄寫道,明年春訓時布萊恩還留在小熊的機率相當低,認為只要其他隊提出夠格提案,小熊隊就會認真考慮送走布萊恩,提議洛磯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是人選之一。

布萊恩拿過國聯新人王和年度MVP,幫助球隊拿到108年來首冠,雖然今年因傷影響出賽,但仍是頂級強打,還要2年才能成為自由球員,而艾倫納多則是連6年蟬聯金手套獎,今年也入圍國聯MVP最終名單,明年季後將成自由球員。

Jim Bowden認為這筆交易,能讓洛磯獲得合約還有2年才到期的布萊恩,小熊拿到合約剩1年的艾倫納多,也能試著繼續留人。大聯盟官網認為,Jim Bowden的提議不太可能成真,但相當具有吸引力。

美媒提議洛磯送出艾倫納多。(資料照,法新社)

《SNY》則提議大都會用雷神換布萊恩,認為這筆交易對雙方都有利。對於小熊來說,雖然目前輪值看似堅強,但王牌萊斯特(Jon Lester)身手有下滑趨勢,大約簽來的達比修有健康成謎,昆塔納(Jose Quintana)和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也無法成為王牌,若換來雷神,對投手戰力是一大提升。

對於大都會而言,既然球隊需要強力右打三壘手,又對砸大錢延攬馬查多(Manny Machado)不感興趣,那用交易換來布萊恩的確是個替代方案,而且若大都會不願灑錢買下哈波(Bryce Harper),換來布萊恩當球隊招牌也無不可。只是布萊恩的肩傷問題,可能會讓大都會慎重考慮。

美媒提案大都會用雷神交換。(資料照,美聯社、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