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前NBA球員肆虐中國!「寂寞大神」單節40分、全場75分

2018/11/12 09:20

佛雷狄特昔日在國王時期的比賽畫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打電動都不見得可以刷出的分數,竟出現在中國籃球聯賽(CBA)!昨上海鯊魚和北控隊的比賽,前NBA球員佛雷狄特(Jimmer Fredette)第四節1人就爆砍40分、全場75分的驚人演出,讓球迷嘖嘖稱奇。

昔日浪人射手佛雷狄特NBA生涯曾效力過國王、鵜鶘、公牛和尼克隊,場均得分僅個位數,不過,2016年轉戰中國後大爆發,履履有誇張表現,深受中國球迷喜愛,還有網友直接以他的名字「Jimmer」用諧音取了一個「寂寞大神」的外號,象徵他在中國打出名堂的表現。

佛雷狄特第一年就獲得最佳外援獎的肯定,在中國的狂爆演出傳回美國,讓NBA球隊興起網羅回鍋的意願,不過,佛雷狄特選擇續留,今年是他在CBA的第3年。

佛雷狄特去年曾在2度延長爆砍73分,今年「得分」更上層樓,昨在第四節如入無人之境,一人就爆砍40分,卻敗給了對手的絕殺三分彈,儘管狂飆75分再刷新個人新高,最終球隊還是以136:137輸球。

該場比賽不只佛雷狄特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北控的洋將傑克森(Pierre Jackson)同樣有殺神般演出,全場轟下63分,包含終結比賽的絕殺三分彈,一場比賽2名外援的鬼神狀態,不只中國球迷陷入瘋狂,驚人事蹟也讓ESPN等外媒爭相報導。

佛雷狄特此戰全場34投24中、包含7顆三分彈,罰球21中20,拿75分,本季出賽10場,平均每場可以貢獻38.3分5.8籃板5.6助攻,而傑克森則是本季才加盟的洋將,至今10場場均得分是可怕的44.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