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狂轟51分不給對手活路 聖徒痛宰孟加拉虎(影音)

2018/11/12 10:03

布里斯今天再次繳出優異成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吞下開幕戰敗仗後的紐奧良聖徒持續高檔,它們今天在客場以51:14痛宰辛辛那提孟加拉虎,收下八連勝,持續在國聯南區獨走。

聖徒明星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今天傳25球僅失手3球,傳出265碼,另外四分衛評分高達97.4為本季新高,傳球評分150.4為本季次高。上週大殺四方的接球員湯瑪斯(Michael Thomas)今天一共接了8球70碼,2次達陣。

配合優異的布里斯與湯瑪斯一開賽就攜手達陣:

而聖徒跑衛群也有出色表現,兩大主力英格蘭(Mark Ingram)和Alvin Kamara分別有衝球104碼與兩次達陣的成績;另外兩個人在擔任接球員時一共接了104碼和有一次達陣,讓孟加拉虎防不勝防。

英格蘭接球達陣:

聖徒自開賽就一路猛攻,上半場五波球權皆以達陣坐收,下半場在成功射門三次與達陣一次;另外在防守也給予孟加拉虎極大壓力,擒殺對方四分衛Andy Dalton四次並抄截兩球,整廠持球時間將近40分鐘幾乎是孟加拉虎的兩倍,在攻防兩端都不讓對手有發揮的機會,最後成功收下八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