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法國小跑車」砍本季新高24分 黃蜂輕取活塞

2018/11/12 10:00

沃克(中)砍24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小跑車」黃蜂36歲老將T.帕克(Tony Parker)今天替補出賽砍下本季新高的24分,他和沃克(Kemba Walker)合計轟48分,率球隊在客場以113:103擊敗活塞。

本季主要以替補身分出賽的T.帕克,今上場28分鐘,全場18投11中,包含2顆三分,得到24分,另有4助攻、3籃板;沃克也得到24分、傳出7次助攻,中鋒C.澤勒(Cody Zeller)14分6籃板,M.威廉斯(Marvin Williams)、蘭柏(Jeremy Lamb)各得10分。

活塞方面,明星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繳出23分22籃板的「雙20」表現,布拉克(Reggie Bullock)23分,R.傑克森(Reggie Jackson)19分7助攻,葛瑞芬(Blake Griffin)10分6籃板5助攻,蓋洛威(Langston Galloway)也有10分。

根據《美聯社》報導,活塞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對T.帕克讚譽有加,「我很訝異他沒有失去他的速度和敏捷性。」凱西也說今天活塞無法阻止T.帕克,「他可能首次角逐名人堂就獲選,但我們必須表現更好。」

「(T.帕克)是領袖!」沃克大讚,「他帶著對比賽熱情、以及贏球的態度,他知道如何獲勝。」

T.帕克(右)砍本季新高24分。(今日美國)

明星中鋒卓蒙德(左)繳出23分22籃板的「雙20」表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