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攻防大當機 愛國者客場慘敗給泰坦(影音)

2018/11/12 14:27

泰坦隊戴維斯接球達陣。(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已收下6連勝的愛國者今天作客田納西踢到鐵板,上半場就被泰坦拿下四次達陣,而自己在下半場則是一分未得,終場以10:34慘敗給泰坦吞下本季第三敗。

泰坦四分衛馬里歐塔(Marcus Mariota)今天傳24成功16球,共傳出228碼和2次達陣,單場傳球評分高達125分是本季新高。今天球隊在跑陣上也大有斬獲,衝球150碼也高於賽季平均110碼,力量型跑衛亨利(Derek Henry)今天有兩次衝球達陣。接球員戴維斯(Corey Davis)今天一共接了7球125碼,碼數為雙方接球員最高,有一次接球達陣。

馬里歐塔傳給戴維斯拿下單場第二記達陣:

愛國者方面超級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則是大失常,傳41球成功21球,沒傳出任何達陣,傳球評分也僅70.6分。明星接球員艾德爾曼(Julian Edelman)和戈登(Josh Gordon)一共接了185碼,其中在第一節戈登接獲來自布雷迪的44碼傳球,為本場最遠的一球。

布雷迪傳給戈登的44碼傳球:

這場比賽愛國者在三檔進攻時效率極差,15次僅成功3次,在跑陣上僅衝出40碼完全敗給泰坦隊,最後吞下本季第3敗(7勝),而泰坦則是三連敗後拿下二連勝,目前戰績5勝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