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ESF》台灣《英雄聯盟》拿下銅牌 韓國致敬SKT奪金

2018/11/12 16:45

台灣《英雄聯盟》戰隊拿下銅牌。(資料照,取自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昨日結束所有賽程,台灣在《英雄聯盟》項目中,以直落二擊敗埃及拿下銅牌,韓國則以直落三輕鬆拿下銅牌。

《英雄聯盟》項目台灣先是在四強賽遇上強敵韓國,無奈韓國展現強力的打線實力,直落二解決台灣順利晉級。隨後韓國在冠軍賽遇到澳門,前兩場順利拿下的韓國隊,在第三場竟拿下不符合Meta的韓國SKT戰隊冠軍造型組合,前期韓國雖然陷入大幅落後,卻在中期靠著上路選手使用的歐拉夫以及AD選手的燼,一舉逆轉戰局,靠著優秀的實力拿下冠軍。

台灣在銅牌戰遇上埃及,台灣兩場比賽都沒有遇到太大的阻礙,分別在第25分鐘以及第23分鐘結束比賽,拿下銅牌。

《鐵拳7》項目,最終由沙烏地阿拉伯選手Sora,逆轉擊敗日本奪冠熱門拿下金牌。《CS:GO》項目則是由芬蘭隊HAVU拿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