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最美戰爭」德國正妹莉絲姬走女神風 奪最佳造型獎

2018/11/12 20:21

德國莉絲姬。(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海碩盃女網賽今晚在王朝大飯店進行選手之夜,各國女將精心打扮,其中俄羅斯女將蒂雅琴柯以一襲金色洋裝霸氣登場,德國正妹莉絲姬則以大紅色長洋裝亮相,仙氣十足;台將部分,小將梁恩碩以旗袍裝扮上陣,葛蘭喬安娜則穿上粉紅色洋裝,走甜美路線。

台將李亞軒今以黑色洋裝登場,她表示今天裝扮由由友人HAN.W打理,光妝髮就花了1小時,她笑說:「對於今天的服裝很滿意,因為都包住了。」她自嘲黑色顯瘦,只能等瘦下來之後才能穿其他顏色。

17歲的葛蘭喬安娜今穿著粉紅色洋裝亮相,她笑說這是她人生第2次化妝,前一次則是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且她也非常精打細算,這套洋裝打完折後僅花了600元台幣。這次回台參與海碩盃,她表示,「覺得很榮幸,也希望自己在場上拿出最穩定的表現。」

去年拿下最佳造型獎的俄國女將蒂雅琴柯,今年來勢洶洶,以一襲金色貼身洋裝霸氣出場,她笑說希望這身金色衣服能為自己在場上帶來好運,不過最終仍不敵以大紅色洋裝亮相的莉絲姬,無緣連霸最佳造型獎。

李亞軒。(記者粘藐云攝)

梁恩碩。(記者粘藐云攝)

葛蘭喬安娜(左)、謝淑映(右)。(記者粘藐云攝)

日本土居美咲。(記者粘藐云攝)

俄羅斯蒂雅琴柯。(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