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榮獲美聯新人王 竟有作家沒投他任何一票!

2018/11/13 10:31

大谷翔平榮獲美聯新人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今天公布新人王票選結果,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勇奪2018年美聯新人王,成為史上第4位獲得新人王殊榮的日籍選手。不過,卻有一名作家握有的3票中,一張都沒給大谷。

根據美國棒球作家協會公布的投票細項顯示,大谷翔平拿到25張第一名選票、4張第二名選票,總分為137;洋基新秀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獲得5張第一名選票、20張第二名、4張第三名選票,總分為89;另名洋基好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則拿到3張第二名選票,16張第三名選票,總分為25。

全部共30名作家中,有5名作家的第一名選票沒有投給大谷翔平,分別為《ESPN》紐約記者Coley Harvey、《The Athletic》作家Julian McWilliams、Juan Toribio,《美聯社》記者Stephen Hawkins,以及《Lakeland Ledger》作家Dick Scanlon。

其中,Dick Scanlon前三名的選票給了安杜哈爾、光芒二壘手溫德(Joey Wendle)、左投亞柏格(Ryan Yarbrough),是唯一沒有投給大谷的作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