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膽小鬼」力壓洋基大物奪新人王 大谷讓紐約球迷全崩潰

2018/11/13 11:33

大谷翔平力壓兩位洋基大物新秀奪新人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去年在「投打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爭奪戰首輪就出局,當時讓紐約媒體相當不滿,還曾狠酸大谷是「膽小鬼」,沒想到這位「膽小鬼」今卻力壓2位洋基大物新秀,奪下美聯新人王,消息一出也讓洋基球迷全崩潰。

去年在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爭奪中戰,自認準備相當充分的紐約洋基在第一輪就出局,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不僅讓洋基球迷相當失望,《紐約每日新聞》更直接頭版標題打上「What a chicken」,嗆大谷根本是膽小鬼,副標還直接諷刺大谷就是害怕去大城市打球。

紐媒《每日新聞》曾在頭版猛酸大谷翔平是「膽小鬼。(資料照,取自《每日新聞》推特)

沒想到24歲的大谷翔平今年以25張第一名選票與4張第二名選票,總分為137分,一舉擊敗拿下僅5張第一名選票、總分89分票選第2名的洋基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和拿下25分票選第3名的托瑞斯(Gleyber Torres),拿下美聯年度新人獎。

消息一出,讓許多洋基球迷難以接受,在大聯盟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崩潰留言「這是個玩笑吧」、「安杜哈爾根本是被搶劫了!」、「棒球作家協會就是個笑話」、「大谷翔平是哪位?可以吃嗎?」,還有網友批評「大谷的出賽場次根本沒有安杜哈多」。

不過有也有許多網友幸災樂禍地留言,「洋基球迷別再秀下限了!」、「看洋基球迷哭哭真開心」、「連休季洋基還是能輸!」、「洋基球迷崩潰的淚水嘗起來真棒」。

大谷翔平今年二刀流演出不斷屢破歷史紀錄,無疑新人王爭霸最大優勢,不過本季因傷缺陣,只以投手先發10場,繳出4勝2敗防禦率3.31的表現,若是將投打分開來看,出賽場次確實不如其他競爭者,才會出現不少質疑聲浪。

不過大谷在手肘受傷期間專職打者後,越打越猛,整季他以打者身分出賽104場,繳出22轟、61分打點、打擊率0.285的優異成績,另還跑出10次盜壘成功,讓他仍獲得美國棒球作家協會青睞,一舉奪下美聯新人王。

大谷翔平。(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