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巫師、火箭都開價 沒能換得巴特勒

2018/11/13 13:29

J.巴特勒。(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尚未開季的時候就一直在討論的J.巴特勒(Jimmy Butler)交易案在日前落幕,最後費城七六人將三名球員與一枚第二輪選秀權送去灰狼換來這名連四年入選明星賽的前灰狼主將。

根據《The Athletic》作家Shams Charania在文章中透露,在交易前還有巫師、熱火、鵜鶘與火箭都提出了交易包裹想爭取J.巴特勒,其中灰狼與鵜鶘曾進行深入的討論。鵜鶘不願意送出J.哈勒戴(Jrue Holiday),只想提供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跟未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火箭是努內(Nene)與E.戈登(Eric Gordon)和兩枚首輪選秀權。

而巫師也被報導說是J.巴特勒的競爭者,不過他們不願意送出畢爾(Bradley Beal),而熱火原先推出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的包裹,但後來因為J.理查森的表現越來越好而不願送出。最後灰狼收下了薩里奇(Dario Saric)、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和貝利斯(Jerryd Bayless)以及一未來二輪選秀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