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K湯64分無用 快艇L.威廉斯開無雙率隊延長賽勝勇士

2018/11/13 14:11

威廉斯延長賽挺身而出。(取自NBA官方推特)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因傷缺陣,衛冕軍勇士今天出征洛城客場雖把戰局逼入延長賽,但杜蘭特(Kevin Durant)卻拿著「大三元」成績單提前犯滿離場,徒留湯普森(Klay Thompson)飆分,仍擋不住快艇大將威廉斯(Lou Williams)連取10分,灣區大軍以116:121吞敗。

勇士末節最多落後14分,剩下5分鐘不到還有10分差距,想不到K湯挺身而出連續飆進8分,包括2顆三分球,而兩軍最後1分鐘屢攻不下,只能在延長賽分勝負。

杜蘭特此仗拿到33分、11籃板及10助攻,但延長賽3分46秒犯滿離場,即使湯普森手感發燙,末節及延長賽共拿20分、全場進帳31分卻無用。

衛冕軍完全威廉斯火力全開,在最後1分46秒,被犯規前隨手一拋完成「三分打」,隨後又在罰球線2罰全進,延長賽2分鐘就獨拿10分,助地主守住勝利。

快艇此仗共6人得分上雙,替補上陣的中鋒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表現超效率,出手13次、命中10球,繳出23分、6籃板及3阻攻,延長賽挺身而出的威廉斯25分,罰球更是14罰全進,20歲菜鳥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攻下18分,哈里斯(Tobias Harris)17分、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14分、葛托特(Marcin Gortat)12分。

湯普森全場進帳31分。(今日美國)

杜蘭特拿大三元。(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