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男甲級16強下週二開戰 衛冕軍松山不想只當綠色神盾

2018/11/13 16:23

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將在下週二於台北體育館率先開戰。(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在下週二(20日)於台北體育館率先開戰,衛冕軍松山高中位居A組,此組更是外界所視為的「死亡之組」,主帥黃萬隆期待球員平常心看待,每場比賽都能一直進步,成為攻守兼備的隊伍。

以「綠色神盾」強悍防守聞名松山,近10年共搶下6座冠軍,其中在97學年至99學年完成男子組賽史首度三連霸,以及103、105、106學年稱王。

如今,松山再次獲得挑戰三連霸的機會,預賽將與台中青年高中、高雄高苑工商、宜蘭高中拚搶分組3張12強複賽門票。黃萬隆希望球員要把自己準備好,最重要是享受比賽,在每場比賽把實力提升。

松山本屆以主控林勵、隊長章富溢、馬建豪、潘宣頤為主,他們雖是上屆奪冠主力,但無人能像孫思堯、高國豪、林正等好手有一夫當關的實力。黃萬隆並不擔心,要每位子弟兵都成為戰將,更期待是保持綠色神盾的特色,並在進攻全面發揮。

至於女子甲級12強預賽在12月24日於高雄中學體育館、高雄巨蛋兩地開戰,屆時男子組12強複賽也將登場,而女子組衛冕軍為普門中學,將面臨南部另一強權永仁高中、上季亞軍南山高中等隊挑戰。

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將在下週二於台北體育館率先開戰。(記者林岳甫攝)

松山高中主帥黃萬隆(左二)期待球員平常心看待,每場比賽都能一直進步,成為攻守兼備的隊伍。(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