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狀元郎得了「投籃失憶症」 離譜罰球姿勢淪笑柄 (影音)

2018/11/14 08:09

佛爾茲。(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去年選進的狀元郎佛爾茲(Markelle Fultz)歷經肩傷低潮,本季寄望強勢回歸,過去受訪指出今年夏天他一共嘗試了15萬次投籃,但新球季開始,他的投籃姿勢卻讓球迷直搖頭,昨天對熱火的比賽甚至上演一記離譜的「兩段式罰球」。

佛爾茲在今年夏天聘請知名訓練師Drew Hanlen來糾正他的投籃動作,包括恩比德(Joel Embiid)、拉文(Zach LaVine)等球星過去也曾經接受過他的訓練。

不過開季佛爾茲的狀況不見起色,投籃命中率僅過4成,三分球命中率3成,罰球命中率更只有57.6%,並不符合狀元郎身手。從昨天這記「兩段式假動作罰球」,完全看出佛爾茲的投籃動作仍是十分僵硬。昨賽後,根據NBA記者甘迺迪(Alex Kennedy)透露,佛爾茲已和他的投籃教練Drew Hanlen分道揚鑣,雙方不再交談。

佛爾茲賽後談到這記罰球:「我的意思是,球就是從我手中滑出,但我不特別擔心,我會努力打好比賽,但反正事情就是發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