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釀茶壺風暴! 格林怒嗆KD「婊子」遭禁賽(影音)

2018/11/14 08:28

杜蘭特(左)、格林昨爆發爭吵。(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昨在延長賽不敵快艇,賽後更爆發更衣室風暴,格林(Draymond Green)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兩人爭吵,勇士為了解決風波,今天出戰老鷹的比賽將不讓格林出賽。

雙方爭吵原因,來自正規時間最後一波進攻,格林沒有將球傳給KD,而是選擇自己控球到前場,最後自己失誤掉球,KD當時則不停在跟他要球。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線報指出,賽後休息室中,當隊友都在質疑格林為何不傳球給杜蘭特,格林卻回應道,明年夏天杜蘭特即將成為自由球員,查拉尼亞也指出,這也表示勇士隊中的茶壺風暴正在醞釀。另位記者恩斯(Chris Haynes)則透露,格林甚至嗆KD是「婊子(Bitch)」,隊友都認為格林這麼說太過分。

今年夏天杜蘭特與勇士簽下1+1續約,明年夏天有權跳脫合約進入自由市場,而根據之前消息,他很有可能離開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