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怒轟勇士輸球活該!主帥:沒柯瑞一切都亂了套

2018/11/14 09:48

柯瑞日前對上公鹿拉傷大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昨出征洛城,與快艇激戰到延長賽,但杜蘭特(Kevin Durant)卻拿著「大三元」成績單提前犯滿離場,最終勇士吞下敗仗,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對勇士今天的表現相當不滿,認為他們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打得不好,「輸球根本活該!」

勇士昨天從開賽就陷入苦戰,靠著第四節最後的反撲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神勇飆分好不容易才把戰局逼入延長賽,但後記無力,最終仍在客場吞敗。

杜蘭特(左)、格林昨爆發爭吵。(資料照,法新社)

「對手(快艇)直到最後都把自己的工作做得很棒,我們在比賽的四十多分鐘裡都打得很不好,最後時刻我們做好自己該做得事,才出現了獲勝的機會。」柯爾認為球隊最後卻沒有把握住機會,所以輸球根本是活該,「打成這樣的我們,憑什麼拿下這場勝利?」

杜蘭特此仗拿到33分、11籃板及10助攻繳出「大三元」成績單,但第四節卻沒能投進能讓比賽結束的致勝球,延長賽3分46秒又犯滿離場,這讓科爾覺得十分遺憾,「我覺得有些哨子吹得太嚴苛了,這個晚上對於Kevin(杜蘭特)來說很煎熬,會一直讓他在場上,是因為我們人手真的不足。」柯爾說道。

勇士主帥柯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而球隊一哥「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在之前對上公鹿的比賽中,不慎拉傷左大腿,已經連兩戰都掛傷兵,科爾也在受訪時坦言,柯瑞因傷休戰對於球隊造成了極大的影響,「沒有Stephen(柯瑞),一切都亂了套,他是NBA史上最好的進攻球員之一,只要他缺席,對手就不怕我們。」

拉傷左大腿的柯瑞已經連續兩戰都缺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