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歧視?小威登GQ封面 標題從男人改為女人

2018/11/14 13:04

小威登上GQ雜誌封面。(取自網路)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成為男性雜誌《GQ》的年度女性封面人物,不過封面標題卻是寫上「Men」並打了叉後又加註「Woman」,被不少粉絲及網友痛批是歧視。

小威廉絲為網壇傳奇女將,也是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得主,37歲的她產後復出實力依舊。這次獲選為《GQ》的年度女性封面人物,卻因封面刻意寫上男人後又改為女人,引發議論;過去小威廉絲也曾因外型受到嘲笑,曾有網壇官員戲稱她與姊姊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是「威廉絲兄弟」,遭到批評。

這次《GQ》的封面引起討論,但有網友解釋,這是針對小威過去在美國社群平台Reddit發文,所延伸的意義,當時她說:「我曾因強壯的外型而被說是男人,且不屬於女性運動,一切都是因為我看起來比其他女生來得強壯,但我認為是我很努力,且生來就有這樣的體魄,我也為此感到驕傲。」小威認為,太多人對於黑人女性有所誤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