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湯普森化身「禁區猛獸」狂抓21籃板 騎士捕蜂止連敗

2018/11/14 14:28

T.湯普森(左)今天化身禁區猛獸,狂抓21籃板率隊奪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墊底的騎士今在主場作戰,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雖然只拿下全場雖然只拿11分,不過卻狂抓21籃板稱霸禁區,讓騎士開局就強勢取得雙位數領先,之後一路領先到最後,加上黃蜂主控沃克(Kemba Walker)今天手感冷冰冰,全場16投僅2中,騎士終場就以113:89輕取黃蜂,拿下本季第2勝,終結近期5連敗。

比賽剛開打,騎士火力全開打出7:0的小高潮,隨後南斯(Larry Nance Jr.)、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飆進三分球,將分差拉開至雙位數,隨後騎士射手群輪番轟炸籃框。次節黃蜂在T.帕克(Tony Parker)的帶領下,開始追分,不過騎士也不惶多讓,霍蘭德(John Holland)內外開花連拿5分,上半場結束騎士就以67:51遙遙領先。

易籃後,雙方都陷入得分荒,直到該節過去兩分多鐘後,T.湯普森才殺入籃下取得2分,黃蜂射手此時甦醒相繼在外線狂飆,黃蜂打出11:6的小高潮,將分差縮小,不過騎士射手又飆起三分雨,也讓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最終就以113:89輕鬆擊敗黃蜂。

黃蜂一哥沃克今日狀態不佳,他16投僅2中貢獻7分4籃板6助攻,砍下22分6籃板3抄截的蘭柏(Jeremy Lamb)表現最佳,巴頓(Nicolas Batum)拿11分,T.帕克則繳9分4籃板。

騎士則由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砍下全場最高24分,T.湯普森拿下11分卻狂抓21籃板另有5助攻成球隊贏球大功臣,新秀塞克斯頓則有16分5籃板4助攻,諾瓦巴(David Nwaba)18分、胡德(Rodney Hood)16分,J.R.史密斯(J.R. Smith)也有13分5助攻進帳。

克拉克森砍下全場最高24分,幫助騎士終止5連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