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下個目標戴資穎? 陳雨菲香港賽首輪爆冷出局

2018/11/14 16:35

陳雨菲在香港公開賽首戰爆冷出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4的陳雨菲日前在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奪冠,終結近2年的冠軍荒,不過陳雨菲今天在超級500系列的香港公開賽首輪就以21:14、10:21、20:22不敵世界排名24的泰國新星佐楚翁爆冷出局,無緣晉級16強。

佐楚翁是泰國新生代羽球新星,世界排名24名,她曾是2016世界青少年羽球公開賽女單銀牌,佐楚翁與陳雨菲日前在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16強交過手,陳雨菲獲勝後一路挺進決賽,擊敗日本女將奧原希望,收下生涯首座超級750金盃,中國國家隊羽球教練夏煊澤更點名,下一個目標就是世界球后戴資穎

今天兩人在香港公開賽首輪狹路相逢,雖然陳雨菲強勢拿下首局,但佐楚翁連追2局演出大逆轉,驚險勝出並成功復仇。

而戴資穎名列大會第一種子,今天首戰將碰上世界排名第32的香港選手葉姵延,戴資穎可能最快在八強賽碰到西班牙女將瑪琳。

佐尼翁。(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