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哥大高球公開賽》最後3洞連射2鳥拉尾盤 李旻並列領先

2018/11/14 20:38

李旻暫時並列第一。(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500萬元台幣的2018年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今在林口東華球場正式點燃戰火,第一回合戰況激烈,我國旅美好手李旻靠最後3洞連射兩隻小鳥強拉尾盤,最後繳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與泰國女將蘇帕奇婭(Supakchaya Pattaranakrueang)並列領先。

上週才剛從美國返台的李旻今抓下6博蒂,只吞2柏忌,她說:「今天整體狀況還滿穩定的,球場風滿大,對所有選手而言都不好打,因此我刻意放慢自己的揮桿節奏。」李旻表示,由於東華球場的果嶺速度與她之前在美國打比賽的果嶺不太一樣,因此賽前特別花了一點時間熟悉果嶺的速度,「今天推桿的感覺也很不錯。」

李旻平時多征戰LPGA賽事,她表示,上週返台後都在調整時差,也沒時間練球,只有來東華球場練習過一次,加上昨天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因此對球場不算熟悉,能以68桿開出紅盤,她自己也很高興,「回到台灣打球很開心,畢竟這是自己的家。」

並列領先的蘇帕奇婭,同樣靠6鳥、2柏忌擊出68桿,她說:「今天我的推桿手感很好,球也都有打上球道;吞下的兩記柏忌,都是因為鐵桿沒能打上果嶺。」對於第二回合的進攻策略,蘇帕奇婭說:「其實沒有特別計劃,一切就看風勢大小決定是否積極的進攻。」

兩位台巡賽選手王莉甯與梁宜羚則雙雙以69桿作收,與泰國選手萍帕頌(Pimpadsorn Sangkagaro)並列第3,一桿之差緊追在領先群之後。

我國老將呂雅惠與程思嘉與林子麒皆繳出70桿,與兩位泰國選手薩娜朋(Saraporn Chamchoi)及龐帕卡(Punpaka Phuntumabamrung),暫時並列第6。上週才在台南公開賽擊出驚人62桿成績的呂雅惠,今繳出71桿,暫時與4位選手並列第11。

業餘小將侯羽薔今繳出平標準桿72桿,她說:「今天鐵桿不是非常滿意,精準度不夠好,計算距離與方向有點失誤。」

張亞琦第一回合在第16洞打出一桿進洞。(大會提供)

張亞琦第一回合在第16洞打出一桿進洞。(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