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中道不敵普門遭淘汰 明年仍會捲土重來

2018/11/14 21:21

中道中學遭普門完封落敗,球員們離場前高呼「明年再來!」等加油口號。(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18年第六屆黑豹旗青棒賽今天進行八強賽,普門中學以5:0擊敗中道中學,隊史打黑豹旗首度闖進四強。

中道青棒近年來缺乏贊助商,今年停招一年,目前高三球員12人、高二7人,高一掛零,全隊總計19人,若高三這一批選手畢業,全隊只剩7人,若明年缺經費再停招,難組成一支球隊。

中道青棒總教練陸永茂帶隊19年,他說,維繫球隊經費一年約需400萬元,沒贊助商幫忙是無法走下去的,希望12月8日中道OB賽之後可以找到贊助商,他強調,「即使經費不足,明年無法招到科班球員,仍會找非科班球員組隊,以社團性質球隊打黑豹旗。」

此役首局普門無人出局滿壘情況下,靠馬傑森擊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關鍵在第5局,普門單局敲出4支安打,外帶1保送,一口氣灌進4分奠定勝基。普門先發投手陳重光投6局僅被敲2安,飆3K、無失分拿下勝投。

普門總教練邱俊文表示,對手打擊雖不好,但不能自亂陣腳,陳重光好球率高且有壓制力,守備也很幫忙。征戰黑豹旗普門首次打進四強,邱俊文說,「很開心,身為教練,更關心的是選手有沒有進步成長。」

普門中學馬傑森三壘安打。(記者黃耀徵攝)

普門中學完封中道中學拿下勝利。(記者黃耀徵攝)

中道中學遭普門完封。(記者黃耀徵攝)

中道中學遭普門完封。(記者黃耀徵攝)

中道中學遭普門完封。(記者黃耀徵攝)

普門中學總教練邱俊文。(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