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格林爆爭執 詹皇也說話了!

2018/11/15 07:43

詹姆斯談杜蘭特與格林衝突事件。(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格林(Draymond Green)與杜蘭特(Kevin Durant)爭執後遭到禁賽,向來團隊氣氛不錯的勇士,竟出現球員爭吵的罕見狀況,引起各界關注,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賽前受訪時也談到了此事。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詹姆斯說,「其實我當時有在看那場比賽,我有看到他們在板凳席的爭吵,但我不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了。」

詹姆斯所說的比賽正是日前勇士與快艇的比賽,據傳,當時格林在最後讀秒階段抓下關鍵籃板,卻自己帶球進攻發動最後一擊以失敗作收,讓杜蘭特感到相當不滿,2方賽後在休息室爆發口角。

格林在爭執時因爆粗口說出「婊子」攻擊隊友,加上質疑杜蘭特的「忠誠度」,昨天已因「對球隊作出有害行為」被勇士高層禁賽一場。

詹姆斯今天賽前接受洛杉磯當地媒體《Lakers Nation》採訪時被問到此事,他說:「其實我也不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因為大家應該都不知道吧,這都只是猜測罷了,而且我當時並不在場,對此我不予置評,這是他們之間的事,我想對於每個人來說,去評論一件他們不了解的事,這是不公平的。」

今天湖人將在主場迎戰拓荒者,挑戰本季最長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