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帶領紅襪打出史詩賽季 總教練柯拉獲續約肯定

2018/11/15 09:32

柯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奪下今年世界大賽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稍早宣布,將與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延長合約直到2021年、同時有2022年的球隊選擇權。

原先紅襪與柯拉的合約為2018到2020年,同時2021年為球隊選擇權。在今年紅襪拿下108勝,不但是全大聯盟第一同時也創下隊史最佳戰績。

《ESPN》報導,紅襪主席Tom Werner表示,「Alex一直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對比賽的了解,與球員間的互動、以及他令人難以置信的直覺和決斷力使我們完成了一個歷史性的冠軍賽季。」

「Alex一整年為我們的球隊組織做了大量的工作,我們希望在一個驚人的賽季之後能獎勵他的努力。」紅襪棒球運營總裁鄧布勞斯基(Dave Dombrowski)說。「我們非常高興他能和我們在一起並領導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