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險!籃網雷佛特腳踝脫臼不需動刀 歸期未定

2018/11/15 10:47

雷佛特腳踝脫臼嚴重扭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週一籃網對上灰狼的比賽中,籃網後衛雷佛特(Caris LeVert)在第二節尾聲的一次防守中重摔倒地,導致右腳踝嚴重扭曲,今天腳踝傷勢檢驗報告出爐,籃網球團宣佈,雷佛特腳踝脫臼,不需要開刀動手術。

籃網隊骨科醫師奧馬利(Martin O'Malley)說道:「這次雷佛特非常幸運,在經過早上的測試後,確定他只是腳踝脫臼,韌帶中度損傷,並沒有骨折,不需要動手術。」這對籃網來說無疑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但奧馬利也表示,雷佛特的康復期還未能確定,不過將會全力恢復雷佛特的籃球機能,讓他本賽季沒有任何限制。

隊友們得知消息後,也紛紛送上祝福,期待他早日康復,盡早回歸球場,他也在推特上表示,他已經迫不及待要重返球場了。

雷佛特目前是籃網隊非常重要的一員,本賽季他每場比賽平均得到19分4.2個籃板和3.7次助攻,這是他在NBA的第三個賽季,他現在是籃網目前重建的重要基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