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鐵捕甲斐離開本壘區照秀「加農砲」 大聯盟:古怪Play

2018/11/15 10:06

捕手甲斐拓也昨扮演致勝功臣,除了敲關鍵超前安,精彩守備瓦解對手反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武士隊在第9局差點被翻盤,眼看比賽就要結束,野手卻將球傳偏,所幸MVP捕手甲斐拓也及時補防,將球直送二壘完成雙殺,最終日本隊6:5有驚無險擊敗美職明星隊。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日本隊出戰美職隊打得辛苦,前6局打完陷入1:5落後,7局下展開逆襲,靠著4安加1失誤扳平比數,8局下「鐵捕」甲斐敲出致勝分二壘安助日本以6:5超前。

甲斐無疑是日本隊奪勝大英雄,不只有關鍵安打還有美技守備,9局下日本隊野手將球傳偏錯失雙殺,差點讓美職隊有機會得以延續攻勢,甲斐補防照樣策動抓下第3個出局數才結束比賽,MLB官方賽後還以「日本武士以古怪(wacky)的Play贏下了這場比賽」描述最後的守備。

來自軟銀的捕手甲斐本季阻殺率高達0.447,今年日本職棒總冠軍賽更創下連6次阻殺成功的驚人紀錄,獲得總冠軍戰MVP,昨天連離開熟悉的本壘區域也大秀「加農砲」威力,精準傳球成功「獵殺」跑者。

日本武士隊和美職明星隊連續打6場比賽,日本隊5戰打完取得4勝1敗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