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網羅馬查多的顧慮...洋基老闆:他的行徑紐迷不買帳

2018/11/15 10:23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在談到有關是否會簽下明星內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時,直言馬查多一些爭議行徑所帶來的評論讓人不安。

「與馬查多的對話不但很重要,更是必要的,因為有關他的一些評論明顯讓人感到麻煩。」史坦布瑞納說,「但那是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an)的工作。如果我們對任何球員感興趣,我們會跟他們面對面坐下來,問『這些說法是怎麼回事?背後有什麼原因?你會如何辯解?」

史坦布瑞納:我們將會這樣問他,因為在我們打球的地方(紐約),球迷可不會為這種行為買帳。」

史坦布瑞納:「我們才正要開始,我們的專業球探會議在兩週前開始。他們會評估很多球員,有很多選擇以及很多種可能性。我們要成為一支能贏得總冠軍的球隊,這就是我們的粉絲所期望的。這不僅是我們的想法,同時也存在於我們的DNA中。」

「紐約是一個球迷的要求非常高、同時很難與媒體相處的地方,所以球員必須要有出色的心理特質。對於任何自由球員來說,這都是一個問題。」史坦布瑞納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