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目睹3次可怕傷勢...美媒:羅斯超級倒楣?

2018/11/15 12:47

羅斯意外成為3次悲劇的見證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斯(Derrick Rose)生涯飽受傷病所苦,沒想到還是籃球場「悲劇」的見證者,美媒《NBC Sports》更用「超級倒楣」並打上問號形容羅斯的經歷,畢竟過去NBA場上的3次球員重大傷勢,他都剛好都在場上。

日前籃網後衛雷佛特(Caris LeVert)對灰狼的比賽因防守時重摔倒地,造成嚴重右腳踝嚴重變形,現場氣氛瞬間凝結,除了在場選手,不少球員都在社群網站上為雷佛特祈禱。

這起憾事的背後,還被翻出一巧合,NBA近年發生的嚴重傷勢,包括日前的雷佛特,去年塞爾提克海沃德(Gordon Hayward)左腳踝骨折,以及2014年P.喬治(Paul George)在美國隊內對抗賽中發生的右腳骨折悲劇,羅斯都親眼見證了驚悚畫面。

羅斯也被問起了這不幸的巧合,但任誰都不願見到這樣的慘況,他說:「看到這樣畫面真的很糟...」。

好消息是,雷佛特經檢查後是右腳踝脫臼,沒有骨折無須動刀,而目前海沃德和P.喬治也早已傷癒歸隊,繼續在球場上發光發熱。

雷佛特遭遇右腳嚴重傷勢。(資料照,美聯社)

海沃德去年開幕戰發生左腳踝嚴重骨折憾事。(資料照,美聯社)

喬治在2014年美國隊隊內對抗賽中受傷。(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