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末節戲耍七六人 J.巴特勒轉隊首戰表現平平

2018/11/15 14:07

巴特勒轉隊首戰表現平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日前做出重磅交易,從灰狼迎來J.巴特勒(Jimmy Butler),與B.西蒙斯(Ben Simmons)、恩比德(Joel Embiid)合組「費城三巨頭」,不過他今上場33分鐘僅拿下14分4籃板,表現平淡,浪費最多16分領先的七六人最終也以106:111不敵主隊魔術。

離開灰狼前進費城的J.巴特勒,昨首度公開亮相,今七六人作客魔術,他馬上就登場擔任先發,首節七六人勢如破竹,開局7:7平手後馬上打出10:4的小高潮,J.巴特勒也把握機會單節砍8分,魔術外線射手則在次節回神,靠著A.戈登(Aaron Gordon)在三分外線遠投,半場打完魔術以53:52暫時領先。

巴特勒(左)與恩比德(右)討論戰術。(法新社)

易籃後,七六人在外線輪番出手轟炸籃框,打出一波14:2的猛攻,以87:76、10分領先優勢進入第四節,決勝節又靠錢德勒(Wilson Chandler)、恩比德連搶5分,一度將領先擴大到16分之多,不料魔術隨後開啟追分模式,在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帶領下,回敬出一波21:0的高潮,最後再靠洛斯(Terrence Ross)的三分球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11:106開心帶走勝利。

J.巴特勒改披七六人球衣首戰,上場33分鐘12投中6,僅拿下14分4籃板2助攻,表現實在有些平淡,恩比德拿下19分、13籃板和10助攻繳出「大三元」成積單,瑞迪克(JJ Redick)則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B.西蒙斯(Ben Simmons)僅拿9分。

而魔術隊伍切維奇今豪取全場最高的30分、8籃板、4助攻,A.戈登也有17分6籃板6助攻進帳,飆進致勝三分球的洛斯則拿下15分7籃板。

伍切維奇(右)對位恩比德仍豪取全場最高3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