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釀茶壺風暴 勇士球員認為杜蘭特明年會離隊

2018/11/15 17:51

勇士球星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D.格林(Draymond Green)日前在快艇一戰之後,發生罕見的激烈衝突,引發各界揣測。有勇士球員認為,杜蘭特明年夏天不可能留在勇士。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Marcus Thompson II撰文指出,一位匿名勇士隊球員認為明年賽季杜蘭特會離隊,「唯一的希望就是球團在明年夏天說服他,『看到了吧,KD,我們保護你不被D.格林擾亂』。」

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此外,ESPN知名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認為,包含湖人、尼克等球隊都在追求杜蘭特,並指出湖人還是領先者。

根據,而前綠衫軍奪冠班底「大寶貝」G.戴維斯(Glen Davis)則是在社群媒體IG上說,杜蘭特明年會去塞爾提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