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向二年級症候群說不! 國王控衛點出大突破關鍵

2018/11/15 18:13

福克斯本季的進步也帶領國王隊開季排在西部第八的戰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國王隊開季打出8勝6敗,西部排名第8的戰績,二年級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的進步功不可沒,今天他受訪時談到本季三分球大幅進步的關鍵,福克斯指出,那就是信心。

去年福克斯的三分命中率僅有3成37,今年一舉進步到4成42,福克斯指出,其實關鍵就是信心:「每次投籃的時候都保持信心,在投籃時都要想像這球一定會投進一樣地投籃。」

福克斯開季的三分表現並不理想,前面19投只進4球,不過到了11月,他就像完全變了一個人一樣,隨著他的信心不斷上升,11月福克斯的三分球一共投24中15,命中率高達6成25。

以切入見長的福克斯,在增加投射距離後表現更加全面。(資料照,今日美國)

這位前肯塔基大學的明星,在休賽季增加了15磅的肌肉,並且花費許多時間在他的投籃上面,不過他並沒有做出太多不同的調整。福克斯說:「我沒有真的去調整我的機制。」福克斯本季投射距離增加,也讓他整體命中率得到提升,去年他的投籃命中率為41.2%,今年14場比賽下來,福克斯的命中率進步到50.8%。

福克斯針對本季與上季的比較說:「我認為是完全不同的,當我的投射變好時,有更多的東西會相應地被帶出來。」儘管福克斯本季各項數據都有著明顯的進步,但他依然不夠滿足。福克斯指出,自己還得在製造罰球上的能力上加強:「我認為我今年在比賽上的其他方面都表現得很順利,但我必須要能夠得到簡單的罰球分。」

今年福克斯平均能拿下18.7分、7.1助攻、4.4籃板,比起去年新人年11.6分、4.4助攻、2.8籃板有著顯著的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