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抗日英雄」王彥程目標旅日 均速須更快才行

2018/11/15 19:17

王彥程。(資料照,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穀保高三左投王彥程,今年亞青賽對日本完投9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知名度一夕爆增,穀保隊友都叫他「抗日英雄」,王彥程也為自己立下去日本職棒打球的目標。

攤開球員名單來看,穀保儼然是「左投王國」,包括高三王彥程、岳政華,高二林子崴,「小高一」林昱珉,其中林昱珉曾打過U12、U15世界盃和亞洲青少棒賽,國中最快球速就能飆到142公里,未來性可期。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亞青賽結束後可以明顯感受到王彥程的成長,未來要更上一層樓,球速必須再更快才行,他說,「現在彥程均速約138至140公里,我希望他可以進步到143至144公里,現在他球速就是卡在那裡。」

穀保另一名左投岳政華亞青賽就受傷,升上高三也很少登板投球,這屆黑豹旗應該不會再上來投球,專心打擊、守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