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自青奧後打最好的一場」梁恩碩拍落希臘好手晉8強

2018/11/15 19:27

梁恩碩直落二擊敗對手格拉瑪蒂科普魯。(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18歲小將梁恩碩今在海碩盃女網賽16強戰登場,對決名字超長的「希臘字母姐」格拉瑪蒂科普魯,我國好手以6:3、6:1獲勝,強勢挺進8強。

今年女單台將在李亞軒、葛蘭喬安娜都出局後,梁恩碩成為最後地主希望,昨天她先是上演逆轉秀解決奧地利勁敵哈絲,原本可能對決頭號種子鄭賽賽,卻因她受傷退賽,今碰上世界排名第160的格拉瑪蒂科普魯,爭取8強門票。

梁恩碩。(記者黃耀徵攝)

梁恩碩認為,自己今天狀況還不錯,失誤比昨天少,可能比較適應場地,心情也不再那麼緊張。至於今天的策略,她說:「發現對手跑動後失誤會變多,就用這樣的方式打。」

梁恩碩。(記者黃耀徵攝)

今天成功擊退世界排名第160的對手,梁恩碩認為,這是她自10月青奧之後打得最好的一場比賽,「之前飛很久去阿根廷,然後又是打紅土的比賽,回來後又打硬地,調整得沒有很好。」

至於下一戰將碰上德國「微笑殺手」莉絲姬(Sabine Lisicki),梁恩碩表示,雙方都是攻擊型的選手,覺得相當期待,「她的發球跟抽球都很快,就試試看吧!」她也希望能從莉絲姬身上學習攻擊能力及穩定性,會有什麼作戰策略,她靦腆的笑說:「晚上再想看看。」

格拉瑪蒂科普魯。(記者黃耀徵攝)

格拉瑪蒂科普魯。(記者黃耀徵攝)

格拉瑪蒂科普魯。(記者黃耀徵攝)

梁恩碩直落二擊敗對手格拉瑪蒂科普魯,向觀眾揮手致意。(記者黃耀徵攝)

格拉瑪蒂科普魯遭梁恩碩直落二擊敗。(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