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高苑輕鬆獲勝 四強遭遇老冤家平鎮

2018/11/15 19:45

高苑工商晉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18年第六屆黑豹旗青棒賽八強賽,午場高苑工商全場敲出10支安打,最終就以9:1擊敗玉里高中,闖進四強賽,後天下午兩點四強賽將遭遇強敵平鎮高中,地點在天母棒球場。

玉里高中喊聲。(記者陳志曲攝)

去年黑豹旗四強賽高苑同樣強碰平鎮,當時平鎮以6:0擊敗高苑,冠軍戰再以6:3勝穀保家商奪冠,後天宛如宿命般的對決,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說,「一場輸贏的比賽,雙方五五波啦,各自有壓力,就看選手臨場表現。」

此役高苑先發投手陳致佑投6局僅被敲2安,飆3K,沒有出現保送、無失分,拿下勝投。李來發表示,其實賽前陳致佑練投狀況並不好,比賽中控球穩定,尾勁也不錯,加上打擊發揮贏球。

高苑工商先發投手陳致佑。(記者陳志曲攝)

前6局高苑幾乎局局有攻勢,僅第2局沒打下分數,6局打完就以9:0領先鎖定勝局,7局上玉里反攻,靠兩保送和犧牲觸擊形成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林昱擊出內野滾地球,護送隊友回本壘攻下全隊唯一一分。

玉里高中止步八強。(記者陳志曲攝)

玉里高中先發投手林彥豪。(記者陳志曲攝)

高苑工商林逸達衝回本壘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高苑工商林逸達。(記者陳志曲攝)

玉里高中馬君豪。(記者陳志曲攝)

玉里高中張嘉豪。(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