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人生成就又解鎖一項 紅襪隊貝茲加冕美聯MVP

2018/11/16 08:14

貝茲加冕美聯年度MVP。(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年度MVP今公布,紅襪貝茲(Mookie Betts)拿到30張第一名選票中的28張,總分410分輕鬆擊敗天使隊楚奧特(Mike Trout)的265分、印地安人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的208分,奪得今年美聯MVP。

貝茲在外野防守出色,今年更繳出聯盟最佳打擊率.346、長打率.640,也有32轟、80打點、30次盜壘,相當全能,是紅襪單季能奪下108勝的大功臣,WAR值10.4也贏過楚奧特的9.8,貝茲在2016年名列美聯MVP票選第2,當時就是輸給楚奧特。

貝茲今年才26歲,已經陸續贏得美聯東區王座、打擊王、金手套、銀棒獎和世界大賽冠軍,日前他也宣布自己終於當爸爸、迎接第一個女兒出生的喜訊,如今再度加冕美聯MVP,而他同時也是美國的職業保齡球手,去年休賽季參加保齡球世界巡迴賽,打出12次全倒、300分滿分的「完全比賽」,美媒開玩笑:「到底還有什麼是他辦不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