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邪惡帝國準備出手爭搶馬查多? 凱許曼笑而不答

2018/11/16 09:12

洋基隊有意網羅馬查多。(法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日在問到關於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打球態度會不會影響到洋基的網羅興趣時,拒絕回答這個問題,只表示會努力組一支最強的球隊。

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在先前受訪時提到馬查多在解釋跑壘態度的發言是個麻煩,他的確不是拼命三郎類型的球員。但他認為要不要網羅這位超級球星,還是要交由凱許曼來決定。

洋基總管凱許曼。(美聯社,資料照)

凱許曼認為他不方便評論任何球員的行為,他在接受ESPN受訪時表示:「我並不了解馬查多這個人,但他是一個很優秀的球員,也展現了很好的天賦,但是無論他最後來到洋基或是去到別的球隊,我都不會去評論有關於他的態度問題。」

先前凱許曼認為打球的態度的確是簽約時必須考慮的因素,而先前洋基隊也曾經擁有卡諾(Robinson Cano)和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兩位被批評打球不認真的球員。

洋基今年有充足的銀彈能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發揮,除了爭取先發投手是他們的主要目標外,他們也一直關注著馬查多這個今年最受矚目的內野手。

凱許曼最後提到,最終簽約的所有決定都會來自史坦布瑞納,凱許曼表示:「我們會準備好所有的資料和評估,讓他做出最終決定,我認為等到完成所有補強後會有一支非常棒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