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終仍決定掰了「甜瓜」 火箭教頭這樣說

2018/11/16 09:38

「甜瓜」安東尼確定將與火箭分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率先爆料「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火箭已傳出分道揚鑣,球團隨後也證實了消息,而今天賽前火箭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談到分手安東尼時,表示他們已經嘗試了各種方法,不過最後卻都沒能奏效,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組成三巨頭後,我們原希望能得到像擊出全壘打般的成功,但最後卻沒能奏效,我們已經嘗試過各種方法,無論原因是什麼,就是沒有奏效,但我們仍然很感謝他在這段時間裡的付出。」丹東尼在受訪時說道。

火箭近年用凶猛三分球火力成為進攻強權,上季例行賽取65勝17敗為聯盟最佳。休季期間成功網羅「甜瓜」安東尼組成「三巨頭」,開打前被看好能與衛冕軍勇士抗衡,沒想到一開季火箭就遭遇不順、攻守大當機。

安東尼至今出賽10場有2場先發,平均上場時間29.4分鐘,投籃命中率為4成05,可以貢獻13.4分外帶5.4籃板0.5助攻,火箭的大低潮搭上安東尼疲軟表現,讓球隊興起裁人的念頭。

「不管在什麼情況下,當你必須和一名球員告別時,感覺都會很糟糕。」丹東尼說道,「我從沒有想過不尊重他(安東尼)和他的職業生涯,他絕對會進入名人堂。」

而儘管願拿底薪、委身替補,但安東尼似乎仍是與火箭不來電。「這和我們合作之前設想的完全不一樣,讓一位這麼棒的準名人堂球員做出這樣的犧牲,對他來說是很不公平的。」丹東尼最後說道,「繼續下去對他不好,對我們也誰什麼幫助,所以我們現在只能這樣嘗試。」

據聯盟人士透露,火箭隊並沒不打算立刻打安東尼裁掉,但也不會再讓他回到球隊名單之中,火箭隊已經允許安東尼的經紀團隊去與聯盟其他球隊接觸,尋找下個東家。

火箭教頭丹東尼在受訪時表示,能試的他們都試了,卻仍沒辦法奏效,才會選擇與甜瓜道別。(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