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和別人不一樣 洋基牛棚大將談合約自己來

2018/11/16 10:42

自由球員羅伯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後援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目前沒有聘用經紀人,所以今年的合約談判必須由他自己來,而他非常享受這樣的過程。

羅伯森在受訪時表示:「我很享受與各隊總管討論的過程,很多隊的總管都會來問問我的消息和想法,這非常有趣,不過在還沒有簽下正式的合約之前我還是蠻緊張的。」他今年剛與經紀人分道揚鑣,進入自由市場以來已經收到了6隊總經理的電話和簡訊。

34歲的羅伯森今年是洋基隊倚重的後援投手,11年職業生涯ERA是優異的2.88,另外他還有137次的救援成功,無論當佈局投手或是終結他都能勝任。

後援投手在自由市場中一直都相對熱門,羅伯森希望能夠獲得一紙三年的合約,他認為自己的狀態很好,能夠繼續投三年:「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談合約,所以我會謹慎評估再做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