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妙傳讓主播驚呼 網友:打得比楊恩好(影音)

2018/11/16 11:35

林書豪妙傳登上NBA官方IG。(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開賽就被對手打出13:0的猛攻,林書豪替補上場救火,首節末段展現絕佳傳球視野的漂亮助攻,讓主播都驚呼不已:「這傳得真的太好了!」

林書豪開賽進行不到4分鐘就披掛上陣,除了助攻給卡特(Vince Carter)飆進三分彈,首節剩下2分39秒,林書豪搶下防守籃板並帶球推進到前場,精彩地板傳球找到波伊索斯(Alex Poythress)上籃放進2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hat a pass by @jlin7!

NBA(@nb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林書豪助攻隊友的精彩畫面也躍上NBA官方 Instagram和推特,球迷紛紛力讚:「傳得很到位」,還有不少人說:「他(林書豪)應該要先發才對」、「他比T.楊恩(Trae Young)打得還好阿」。

林書豪今天上半場打了13分鐘,6投2中拿8分,還傳出4次助攻、抓4籃板,而楊恩先發目前只拿了4分4助攻,老鷹兩節打完以57:73落後金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